Sycamore Gap

Sycamore Gap
appeared in th film 'Robin Hood' alongside Kevin Costner

Sunday 6 June 2010

上山下山之英國哈德良長城之旅 - Day 2

6/6 間中天晴+陰天

今天大約六時便起身,發現在房間但竟然不能上網,走到客廳看到modem關了,屋主應該沒想到有客人一大清早就上網....自己駁上電線就OK。在房間待到0830才下去吃早餐。感謝屋主John太太為我準備豐富早餐。

0900離開,0915到油站對面的Three Tuns正式開始是日旅程。前半部的路程多是高速公路及農場,0945第一個check point就是還未發掘的Rudchester Fort,現在是一片小荒地,旁邊是個農場,過了農場就遇上長城的第一個「樓梯」(stile);在這134公里長的旅程中,這種樓梯及石造的梯級差不多有139個,我當時沒有數,因為當雙腿已經累得要斷,加上雨天令路更難走,可謂步步小心,根本沒有閒情逸緻仔細欣賞,更何來時間細數沿途有多少路障。
上路了(check-point time: 0910)





路途上不少這些提醒遊人的牌子,遠足之時也要保護環境,畢竟很多農場開放自己的地方由人自由經過,所以大家也要守規矩



根據guidebook說,這裡可以看到Mile Castle13的外型,但我看不到



到了Rudchester Fort (Vindobala) (check-point time: 0945)
Moooooooo
這是旅程不可缺少的power fuel

yeah,這是第一個「真正」的stamp-point @ Robin Hood Inn


遇見一個同樣為籌款而來的fellow - Tony Duff

超過80%的Hadrian's Wall Trail都是「重重關卡」- 這是stile,我沒有數過有多少個這樣的關卡,應該超過50個

下雨了 - 第一段比較有睇頭的城牆,也在這裡遇上芬蘭男孩 (check-point time: 1515),我也變了「落湯Moo」


沒有入內參觀,只是買幾張postcard及蓋章而已,也與芬蘭男孩分開了. 不是他不帥或者我們語言不通,只是累了不想多聊,他看來有點失望,可能是他不大清楚如何走到Greenscarts,但我還是要跟他說: 直走就會到....太忍心吧!











 1715到達Greencarts B&B,這是在二樓的房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